三菱电机亮相2013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3-12-17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3年11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三菱电机在工业自动化展,金属加工展和机器人展馆精彩亮相,展现了三菱电机全方位产品.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于2013年11月9日顺利落下帷幕,三菱电机在工业自动化展、金属加工展和机器人展馆精彩亮相,展现了三菱电机全方位产品。

在此次工博会上,三菱电机首次在海外与日本同步,全球首发高性能的新一代人机界面GOT2000 和高性价比的GOT simple。GOT2000系列主要服务于汽车、FPD、轮胎、纸巾及轴承等中高端市场,为客户带去高品质的同时,可以更好地满足客户对高速、高可靠性及降低能耗的要求,并且能与三菱其他产品进行无障碍连接。经济型GOT Simple系列则拥有丰富的基本功能、内置包括以太网以及SD卡槽等多种通信接口和高品质画面显示等特点,为以单机设备为主的客户,如纺机、包装、教仪、半导体以及中低端轴承等行业带去高性价比的同时,其丰富的基本功能既满足了客户的现场功能需求,又提升其产品的附加值。

与此同时,新品展区还首次展示了FX3系列新一代微型可编程控制器、实现FA综合解决方案的上位监控软件MC-works、FR-A800全新一代变频器以及MR-JE系列简易型通用伺服。三菱电机全新的产品演绎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现场技术人员的专业的介绍也给观众留下了专业的品牌形象。在IAS的机器人展区以及RS的机器人展馆,三菱电机从不同的侧面展示了机器人在诸多行业中的典型应用,尤为突出的是三菱电机工业机器人高速工作的优良性能。

此次IAS展会的主题为“A world of solution”,三菱电机不单单局限于独立产品的销售,而是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提供一站式的服务,在为客户提供全系列且全方位的综合解决方案的同时,进一步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与客户共同进步。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