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将在中国首发新款雕模放电加工机“EA8S”

发布时间:2014-03-11
日前,三菱电机发布了雕模放电加工机新系列"EA-S"系列的首款产品--"EA8S",这是三菱电机时隔16年更换机型

日前,三菱电机发布了雕模放电加工机新系列“EA-S”系列的首款产品——“EA8S”,这是三菱电机时隔16年更换机型,加工速度相比以往机型最大提高30%。该款设备由三菱电机大连机器有限公司生产,将于3月10日在中国开始销售,并将依次在欧美陆续上市。据了解,该公司的机床在中国首发较为罕见。

三菱电机将在中国首发的新款雕模放电加工机“EA8S”

该产品安装了与高级机型相同的控制装置“ADVANCE”,提高了运算处理速度,加工速度比原来的基本机型“EA8M”提高了20-30%。另外采用了自动升降式加工槽,提高了便利性,尽可能地减少了机械主体侧的操作次数和维护作业流程,并实现了直观的操作性。另外,凭借新开发的自动电极更换装置LS-ATC,电极更换时间减半,提高了对机器人自动化生产的支持。

该设备在中国售价55万元(约950万日元,不含税),日本国内的价格未定,计划用于智能手机、汽车等树脂零部件模具的最终加工以及硬质合金加工。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