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精彩亮相SIAF 2014展会

发布时间:2014-04-03
在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三菱电机作为业界领先的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展出了多款首次亮相华南的创新产品,更为吸引眼球的是多台机器人的协同演绎和多个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动态演示

在2014年广州国际工业自动化技术及装备展览会上,三菱电机作为业界领先的自动化综合解决方案供应商,不仅展出了多款首次亮相华南的创新产品,更为吸引眼球的是多台机器人的协同演绎和多个行业应用解决方案的动态演示。

本次展会中,三菱电机在华南地区首次展出一系列创新自动化产品——小型可编程控制器FX3GE系列、高性能人机界面GT2000系列、经济型人机界面GS系列和更易用及节能的变频器A800系列等。最为亮点的是多个应用解决方案的展示,为观众呈现直观动态的产品应用。其中J4伺服系统高速高精度3D滚齿演示,给用户带来了惊喜。

开关装配和手机工件打磨的应用动态演示系统,采用PLC和机器人控制,模拟并再现了生产现场的实际应用,帮助客户降低综合成本,提升效率,创造更高附加值。低压配电和节能测量产品也在此次展会展出,包括与日本同步发布的省空间型热过载继电器MS-T系列、用途广泛的高精度节能测量液晶表ME96SS及集成低压控制柜等。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