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电机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 搭载智能化技术

发布时间:2015-04-13
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的水平多关节可以实现3~20kg的抓取,垂直多关节可实现2~12kg的抓取.

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的动作范围更是从以前的±127°升级到现在的±170°,大大拓展了机器人的作业空间,实现全角度移动
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的动作范围更是从以前的±127°升级到现在的±170°,大大拓展了机器人的作业空间,实现全角度移动

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的水平多关节可以实现3~20kg的抓取,垂直多关节可实现2~12kg的抓取。

三菱电机以实现生产设备自动化为目标,除了不断提升机器人单体性能以外,还运用了自行生产的电机设备,研发出搭载智能化技术的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三菱电机此次推出的新产品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其水平多关节可以实现3~20kg的抓取,垂直多关节可实现2~12kg的抓取。动作范围更是从以前的±127°升级到现在的±170°,大大拓展了机器人的作业空间,实现全角度移动。



MELFA F系列的工业机器人搭载了2D、3D视觉传感器,使机器人能够通过图像监测轻松实现2D、3D的工件抓取。同时更配有力觉传感器,利用压力监测原理,能够轻松应对精密电子行业复杂的接插组装及连续作业,从而使机器人的功能更为精准及人性化。

MELFA F系列工业机器人还搭配了三菱电机自主研发的电机、高刚性手臂及驱动控制技术,与三菱S系列产品相比,标准周期时间缩短了31%,搬运能力是之前系列的1.7倍,提升上下动作的速度也是之前系列机器人产品的2倍。

全新MELFA F系列机器人搭载智能化技术,实现生产设备自动化。

    测试社区